时光荏苒,我迎来了令我既紧张又兴奋的初中生活的前奏就是军训。当穿上迷彩服起,我就成为了一个临时的小军人。
第一天,我自信地认为我会很轻松地坚持下来,但事实证明并不是这样。站军姿就给了我当头一棒,站着站着就感到头晕腿软,我深深地体会到军人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简直是汗流成河,最后,我还是勉强坚持了下来。接下来几天,教官教了我们其它动作,一天过去,仿佛过去了两个世纪,我也体验了当军人的时光。
这次艰苦的军训,令我终生难忘——因为他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