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写人作文
想必,大家都有一个爱自己,关心自己的老师吧?我也不另外。那么,今天,我便来介绍一下我的老师。
她既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英语老师。她有一个漂亮的瓜子脸,她有一头乌黑细亮的长发,她五官端正。她美丽,她温柔,她,便是我的老师(不说名字啦)。
她在一人群中,确实看不出有什么特点,可一走进教室,她便变成了我们独一无二,各不相同,并且美丽的教师。一次,我们在上英语课,有些同学坐得端正,听得认真;有些同学则心不在焉,甚至还在搞小动作,特别是那"问题学生",全俊烨,朱老师每次都很认真的教导他,虽然他还是一样,调皮捣蛋,爱打架,朱老师却还是不放弃希望,告诉他,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每次她在课堂上让他上去听课时,不因为她严厉,而是她希望学生上课站着就会认真一点。她对每个同学都是这样,仿佛是对待朋友,如果是朋友,就不该让另一个朋友一错再错;朱老师开导他,在那同时,她也开导我们,她不希望我们在他犯过的错误再犯;她给我们讲过很多,比如她的小时候,她的体育很好,身体却很差,一次,她去参加跨栏跑比赛,快到终点时,她摔倒了,她心想:我不能放弃!她艰难的站了起来,即使前面的同学已经超过了她,她也不能灰心,她知道,自己努力了,不就是最好的了吗?像她这种,会告诉我们她的经历,并从中告诉我们道理的老师已经很少很少了,这句话在我心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努力了,就是好的,不要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至少,我们都努力了。
我尊敬我的老师,朱老师。她认真对待工作,对工作负责负责,她关心我们,她对我们温柔,她对我们严厉,不管怎么对我们,那语气中,我总能感受到一丝爱。再拿我们的运动会来说,我没有项目,当了裁判,在数完二年级后,我和其他裁判回归了班级的怀抱,一映入眼帘的就是沈老师和朱老师在给我们班跳长绳的加油鼓劲。我们得了最后一名,我就说为什么大家的心情都那么沮丧。回到班级,朱老师并没有批评我们,也没有说什么。我们本来可以得第一名的"。我知道老师也很失望,虽然我不是跳长绳的,可这是班级的荣誉,我怎么能置之不理?可我又能为班级做什么,看着一班,他们下课都在练习,跳绳,仰卧起坐……。他们的老师对他们很严格,所以他们才会有这么优秀的成绩,以前,我们可以和一班一拼,可现在,朱老师,我知道您不想当四个班中教孩子教的最差,可即使您教的最差,我还是愿意当您的学生,因为你对我们的爱,胜过所有的班级。还有一次,便是普普通通的换校服,我却把这件事记得很牢,仿佛一直把它锁在心底。朱老师发校服了,"俞臣伊。”我走了上去。领回了新一学期校服。我隐隐约约地记得是星期四发的,却又好像是星期三,这些次要的事我没有记得很牢。
星期五时,朱老师提醒我们记得回去试一下校服,我才猛地记起校服的事。星期一中午,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装着校服的袋子放到了朱老师面前,我知道朱老师铁定会骂我,因为星期四发的,我却星期一才来换,换做我,当然也会大发雷霆。我刚回到我的座位,朱老师就叫住了我,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可面对双双向我投过来的眼神,我也害怕了一下。老师骂了我一顿,我没有怪老师,可我为什么要怪老师呢?这本来就是我的错,可能是因为我们还小,还有那小孩子脾气,我写上班级,姓名以及要换的尺码,再次交给了朱老师。第二天,朱老师把换好的校服给了我,她自己本身就很忙,还要因为一位粗心同学而跑上跑下的为我换衣服,我也知道,老师很累了。从这件事情中,我看到了老师的辛苦,老师对工作的负责,以及,那爱我们的心。
我的老师,朱老师。她是我们的天使,她默默地为我们付出,她对工作认真,负责,她关心我们,她教育我们,从青涩的孩童,成为称职的哥哥姐姐们,她教导我们,我们爱她,她,却更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