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我成了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可每当回忆的浪花泛起,有一事,就像大海泛起的一叶小舟,不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这件事刚发生不久,就在上个星期五。那天中午放学,我拿着我的零花钱,冲出校门,向小卖部飞奔而去,左挑右选——买了一个两星的红双喜牌乒乓球。买完之后,我又跑回学校,和我的徒弟们痛痛快快地打起了乒乓球。
刚打一会儿,两个五年级的学生拿着球拍也来跟我们一起打。我先跟穿红衣服的哥哥打。结果,5比1,我胜利了!他高兴地说:"Yes!"
后来,两个五年级的学生说要对打一局,我便成全了他们。结果,穿红衣服的哥哥又以0的分数败下阵来。他恼羞成怒,抓起我心爱的乒乓球一扔,球飞到了栅栏外的马路上去了,车子一来就被压扁了。
那时,我真大哭大闹一场,可是咋一想,我现在是四年级的大哥哥,不是小宝宝了,所以我要冷静。我挤出了一个笑容,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没事!没事!"
这事要是放在以前,我肯定会大哭大闹的,没想到现在的我是如此地冷静,看来,我确实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