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往事,而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学游泳的那件事。
记得刚上小学时,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训练班,因为我怕水,所以妈妈才要让我锻炼锻炼。
那一天,妈妈早早地把我送到了训练班,当时训练班里空无一人,我想:要不,我先来试试。于是,我在游泳池旁做了几分钟的热身,然后,扑通一声跳进水里,“哎呀!”我大叫起来。“怎么啦?怎么啦?”刚来的教练问道,他不顾不上脱下衣服,也扑通一声跳下水,把我从水里拉起来,然后对我说:“小姑娘,下次不要在空无一人的情况下擅自下水,这样会有生命危险。第一次或不会游的情况下,要带上游泳圈或穿游泳衣,像你现在这样不会游泳,又不带游泳圈就跳下水,后果不堪设想。”听了教练的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像这样愚蠢的做法还有很多,不过,我一定会吸取教训,慢慢在成长的过程中变得更加聪明,更加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