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当初,海边波浪班的石椅,我爬上就跌倒,而现在,我轻轻的就一跃而过;小时候,我轮滑经常摔倒,左右摇晃,倒数第一,而现在,我对轮滑了如指掌,学会了速滑,每次名列前茅;小时候,上幼儿园,什么都不懂,而现在,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小时候那么多趣事,但是有一件我永远也忘不了。
记得有一次,只有我和妈妈在家,妈妈在厨房里做饭,我自己玩没劲,就搞恶作剧,偷偷藏到衣柜里。妈妈喊我,我故意没出声,躲在衣柜里从门缝偷偷看妈妈,妈妈吓坏了,四处找我,窗帘后,床下,每个房间都找不到,她打开衣柜,因为我太小了,被大衣服挡住了,所以妈妈没看见我,顿时,妈妈哭了。我一看妈妈哭了,急忙跳出来,说:“妈妈,妈妈,你别哭,我在这里,我再也不吓你了,我永远爱你。”妈妈看到我,紧紧的抱住我,用手弹了我一下,说:“淘气包,以后不许吓妈妈了!”我使劲的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