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校园从我做起演讲稿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陶城乡初级中学九年级六班的梁春光,这天我十分高兴能代表我的同学们抒发自己的心声:我爱我的母校——陶城乡中学校。
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迈进了学校的大门,我们选取了乡中学校,选取了这个溢香幽静的美丽的家园。
乡中学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她兢兢业业地培育着我们,认认真真地给我们传授着知识,让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使我们成为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学校爱我们,我们也爱学校。正因爱,我们就有职责、有义务保护那里的一草一木,维护学校的群众荣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学校争光添彩。不是吗?
当你漫步于校园中,发现干净的路面上有一些垃圾,你会情不自禁地把垃圾捡入垃圾桶,我想,这就是爱校的表现;不损坏学校的一草一木,不在课桌椅上乱写乱画,我想,这也是爱校的表现;见到学校领导、老师主动问声好,用心参加各种比赛,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也为学校争得了一份荣誉……我还想:这些也都是爱校的表现。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这种良好的行为习惯,那么,我深信我们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的多姿多彩!
学校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老师是和蔼可亲的长辈,同学是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如果没有了老师,我们就失去了方向;没有了同学,就如同生活里失去了阳光。只有大家的欢聚和发奋,才能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灿烂。
陶城乡中,那里是放飞梦想的地方!那里是孕育人才的摇篮!
也许一个人的发奋对于整个学校的发展来说如沧海一粟,但是如果把每颗爱校的心聚集起来,力量将会无穷,等到毕业时,我们再回首美丽的母校,我们就能够无悔的说:我无愧于那里的学生生涯,我为我的学校而骄傲。
我爱我校,是她给与我新的生命,是她丰富了我的人生、我的头脑,是她赐予我完美的灵魂!我选取,我无怨无悔。这天我为走进这所学校而骄傲,明天,我会让乡中学校为我的进步和成功而骄傲、自豪。
我坚信,当我们终有一天步入社会的时候,无论是谁都会想起,我们一生中最纯洁最完美的回忆都留在了那里,留在了我们亲爱的母校!
乡中学校给了我们太多太多,我真心的祝愿我们的学校永远年轻,永远辉煌!让我们由衷地说一声:谢谢你,陶城乡中,我的母校!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