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写动物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贝贝。
贝贝像雪球一样白,全身毛茸茸的,摸起来又软又滑。它有一双非常特别的眼睛。晚上,它的眼睛又大又圆,像黑色的葡萄。白天,随着光线变强,它的眼睛又变成了一条裂缝。它嘴上留着长长的胡须,看起来威武雄壮。爸爸告诉我猫的胡子是用来抓老鼠的。
贝贝很调皮。有时候,我伸出小手,它用爪子轻轻抓我,张开嘴,用牙齿轻轻咬我。一团线和一个玩具就能让它兴奋,又蹦又跳,又抓又咬,真是调皮。
安静的时候,它在睡觉,蜷缩着,不停的叫,好像在酣睡。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小贝贝。
赤眼蜂,同名,红色,一般0.36-0.9mm.
这个小赤眼蜂是怎么制服比它大几百倍的马尾松毛虫的?很聪明,专门“吃”马尾松毛虫的卵,让马尾松毛虫“无儿无女”。它的视觉特别灵敏,在野外飞行时很容易看到几米外的马尾松毛虫卵。然后向前飞去,毫不客气地把卵放进马尾松毛虫的卵里。
赤眼蜂的卵吸收马尾松毛虫卵的营养而长大。不久,卵爆发,参加“松林保卫战”,而马尾松毛虫卵则名存实亡,成为空壳。
我家有个婊子叫“小黑”。她今年四岁。她有长长的闪亮的黑发,腹部有白发,脚上有一些白发。她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看起来很漂亮。但是,我家有一只母猫。她两岁,留着长胡子。她走路不稳,看起来很可爱。
小猫刚到的时候,小黑欺负小猫,张牙舞爪,吓得小猫跑来跑去,胆战心惊。有一次,我终于没有逃脱小黑的魔掌,被小黑咬了。痛苦的小猫喵喵叫着向我跑来。我立即拿起我的皮带,狠狠地打了他一顿。“小黑”知道自己错了,再也没欺负过小猫。从此“小黑”和小猫就像姐妹一样。后来“小黑”生了一只小狗,小猫也和小狗一起吃了“小黑”的奶,他们又成了母女。从此两人形影不离,和睦相处。
晚上他们各就各位,忙着干活,“小黑”看家,小猫抓老鼠。等他们累了,再一起睡,就成了和睦可亲的一家人。
(三年级,300字)
我喂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布丁仓鼠,我给它起名叫“快乐”它有一张胖乎乎的小脸,眼睛里嵌着小豌豆大小的东西,淡黄色的皮毛给人柔软舒适的感觉。它的耳朵很尖。一有动静,它的小耳朵就会翘起来。
白天,“快乐”大部分时间都在温暖的小窝里度过。偶尔他也会跑出去找点吃的。到了晚上,“开心”突然变得热闹起来。过了一会儿,他跳进盆子里找瓜子吃,一边玩滚轮,然后跑到浴缸里洗澡。
开心是从来不挑食的,但它还是最喜欢吃干面包虫。每次喂它,总是津津有味。快乐也吃苹果、瓜子、花生.
“开心”吃饭的时候很可爱。他先跳进碗里,摘下一颗饱满的瓜子,最后用两只前爪一点一点地磨。
“快乐”喜欢把一些食物搬到它的巢里储存起来,作为备用食物,仿佛在为寒冷的冬天做准备。
“开心”我那么喜欢你是因为你太天真可爱了。
(小学三年级,)
从前,森林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动物,包括狮子、鸡、蜜蜂和鸟他们都乐于助人,团结一致。
慢慢地,狼和狐狸长大了,他们想:“跟着狮子,他们吃不好,穿不好,睡不好。有什么意义?还不如吃那些抵抗力小的小动物!”然后狼和狐狸讨论如何吃鸡。小猫饿了,出来找吃的,明明听到狼的勾心斗角。小猫匆匆赶回家,把狼的阴谋一字不漏地告诉了大家。动物们被小猫的话吓坏了,说:“我们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梅花鹿不慌不忙地说:“朋友们,不要害怕。如果我们害怕它,它会有更好的机会吃掉我们。所以,一定不要害怕,一定要团结起来,依靠大家的力量打败他们。”小鸟说:“我有个好主意。”小动物说:“来,给我讲讲!”“我们先找点好吃的,然后放点毒药进去,给狼和狐狸吃,让他们换个恶鬼再给解药。”当鸟完成时,动物们没有意见。
第二天,狼和狐狸高兴地来到餐厅吃饭。当他们想吃鸡时,他们感到头晕,生气地说:“你在食物里放了什么药?你不给我解药,我就吃了你。”动物们说:“如果你不改变你的恶灵,我永远不会给你解药。”狼和狐狸小声说:“对不起,昨天我们错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嗯,我们相信你,必须遵守你的诺言。”动物说完,狼和狐狸答应了动物,拿到了解药。
凭借他们的智慧,小动物们从恶狼和狡猾的狐狸的魔掌中解放了出来。他们喜出望外。小孔雀上下摇动着羽毛,尾巴翘起,和它漂亮的彩屏一起跳舞。鸟儿们唱着甜美的歌曲为它伴奏,每个人都载歌载舞庆祝胜利日。
从此,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快乐而团结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