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请不要难过,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凤凰花还没开,小学的六年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回顾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是那么精彩,那么美丽,有着欢笑,也有着泪水,并不是我用三言两语就能够说清楚的。
过去,我很珍惜和同学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的是,能够永远记住他们可爱的笑容,以及,有如黄莺出谷的笑声。
虽然,我即将告別了与我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和我的老師,但是,要记住我们还是同学,还有最亲的师生关系。
再见了,陪我>克服困难的好朋友。
再见了,给我快乐的老师同学。
再見了,给我留下美好回忆的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