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我们一起走过了6个春秋其中我们悲哀的哭过。我们开心的笑过。我们之间有发生矛盾的时候。我们又不开心的时候。但此刻。它们即将成为我记忆中最珍重的一页。多么想再次享受童年,多么想永远不好与我们的老师分开,因此,每当想起毕业,我的眼角都会悄悄的湿润了。我有时候还傻傻的"想着:我们为什么要毕业?我们在一齐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为什么要分开?就像此刻,我们开开心心永远都这么团结难道不行吗?--------但是我们总要走向另一个陌生的世界,不管有多么的舍不得,我们务必分开!!
同学们,我们不就应哭泣,我们更不就应难过。我们虽然不想分开,但我们务必分开,那我们就好好的珍惜小学里最后一点时光,在最后。能够微笑着为小学六年来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