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是中国人,我自豪。
中国的名人多得数不清,祖国的节日也数不清。比如:中秋节,月亮圆得和月饼一样,一家人坐在门外,一边吃着月饼,一边又说说笑笑地赏月;还有六一儿童节,在六一儿童节大家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的同学被老师请去在舞台上表演,所以她们一直在教室里化妆,有些没有被选上,所以在操场上举办的跳蚤市场上卖东西……
祖国的科技也十分发达。中国制造的“长征三号甲”火箭已成功飞上月球,在飞上月球的途中,虽然有许许多多的挫折,但人们没有选择放弃,而是向许多困难宣战……
祖国最大的优点就是风光秀丽。有世界最长的古代防御工事——万里长城,万里长城是许许多多工人的鲜血筑成的;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你一旦登上山腰便很难呼吸,就算你带了氧气瓶,你也可能有生命危险的;最后我要讲的是:世界最高的咸水湖——纳木错,纳木错中的水好咸好咸的,就算是神仙也会受不了……
祖国有几百万年的历史,我是中国的一员,我为自己的祖国而自豪,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祖国还有许许多多的历史,我下次再给你们讲。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