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诸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庄严而热烈的婚礼上,我代表全家、代表两个孩子万分感激百忙中赶来参加婚礼喜宴的各行各业的亲朋好友,非常感谢大家的光临!感谢你们,给今天的婚礼增光添彩,感谢你们,带来了友情,带来了吉祥,带来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要特别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帮助他们俩个的领导、同事、同学、亲朋好友和他们的长辈及兄弟姐妹。
缘分使两个孩子喜结百年之好,成为终身伴侣,作为父母感到万分高兴,真诚地祝福你们。同时希望你们俩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关爱、相互尊重、和睦家庭、孝敬父母;工作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相互支持、相互勉励、努力工作、不断进步。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和祝福,敬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