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的儿子女儿、儿媳女婿结婚的大喜日子,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前来祝贺,我代表全家向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新郎新娘的父亲,借此良机对我的儿子女儿、儿媳女婿提出如下要求和希望:
希望你们俩要把今天领导的关心、大家的祝福变成工作上的动力,为祖国的富强,你们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多献青春和力量,携手并肩,比翼齐飞。从今天起,你们俩要互敬互爱,在人生漫长的道路上建立温馨幸福的家。希望你们俩同甘共苦、共创业,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今天,为答谢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深情厚意,借梅地亚酒店这块宝地,为大家准备点清茶淡饭,不成敬意。菜虽不丰,是我们的一片真情;酒虽清淡,是我们的一片热心,若有不周这处,还望各位海涵,谢谢!